close
昨天上MSN,錢錢敲了我,整個有嚇到,沒想到她這麼想我呀,真是害羞(謎之音:羞個屁)。會認識錢錢也是因為綠豆的關係,後來因緣際會,去了她網拍工作,就這樣越來越熟…越來越熟。

在網拍工作快一年,一開始只有我們兩個人外加一個姊姊處理所有網拍上的大小事,我們不斷的磨合,培養默契,以激盪出最好的商品呈獻給客人。生意好,我跟著她一起開心,一起忙碌;生意不好,看她煩惱的樣子,我也會感到相當沮喪。我總希望能盡我最大努力來讓繽紛更加茁壯。就這樣,我跟錢錢一起成長,一起走在流行最尖端。
 
不過,我也知道我不是個很好的員工,有時候很任性,EQ管理也不是那麼好,並且常常因為男朋友的關係要請長假,但是錢錢可能顧慮是”朋友的朋友”的關係,總是對我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放任,其實我都了解,我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之後隨著繽紛慢慢步入軌道,請的工讀生越來越多,我也漸漸開始在認真考慮自己未來的事,不是說繽紛不好,而是覺得我跟錢錢的關係很微妙,又是朋友又是上司下屬,很多時候很多話想講,但是又礙於這層關係,而變的不知道該不該講,暗自悶著,搞到最後變得不知如何自處,不知道她會不會有這種感覺?也或許是我自己搞得太複雜了,哈哈。

所以為了不讓我們之間可能會有疙瘩存在,一有好的機會,考慮了好一陣子,就決定離開了這個團隊,當然這當中有許多不捨,但是我想,早點離開或許對我跟錢錢之間的友情會有更長遠的發展吧!

從離職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昨天錢錢敲我說今天她們會外拍問我要不要去找她們,得知地點在王牌保齡球館,很近,也真的很久沒見,其實我也很想她,所以就答應了。害我昨天還失眠,一直再想久別重逢開口第一句話要講什麼,會不會耽誤到她們外拍等等……整個想很多,導致翻來覆去睡不著啦……
 
當然昨天設想的一切今天都沒有上演,下午很順利的在王牌找到了錢錢,看到她整個很開心,她還是一樣漂亮能幹,她看到我說我變瘦了,害我狠爽,哈哈哈,很容易滿足的人。結果我們就一直聊天,最近繽紛生意不錯,看到她聊到自己的事業時所散放出來的光芒真的很令人羨慕耶!然後邊聊邊試穿靴子,靴子是她一個合作的廠商提供的,連攝影師都看不下去說我們聊開了,呵呵!還好現在有小幫手兩個,她才可以這麼放心大膽的跟我聊天。就這樣不知不覺間,她們也拍完照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總覺得還有好多話想講,不過她們還要回公司,也不好繼續打擾,我們一起等著錢錢媽來接她們回公司,跟阿姨打了聲招呼,就獨自一人散步去所以走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買的東西,不過這也是夢魘的開始。

是誰說經濟蕭條,是誰說景氣不好,怎麼這些東西我在所以走通通看不到,一樓的化妝品專櫃個個被擠的水洩不通寸步難行,我只是想去克蘭詩專櫃買個潔顏水順便拿個DM而已阿,不誇張,真的看不到路耶,這時不得不怨嘆我爸媽沒幫我多長個10公分來個居高臨下,導致現在只有被推著走的份了,真慘!
 
終於很努力的擠進去之後,發現各個專櫃小姐真的很”定ㄉㄟˋ”耶,不知道所以走忠孝店真的很小嗎?買東西的人就已經夠多了,那些化妝化的美美的櫃姐硬是要湊一咖,一大半都站在通道上發DM,每一櫃不派出三五個是不會爽就對了,真的很想叫他們閃一邊去。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了克蘭詩專櫃,趕緊買了我要的東西,想說,時間還早,順便看看保濕產品好了,不過在克蘭詩沒看到我想要的保濕,準備轉戰到別的櫃,因為人太多,一下子不知道要去哪一個品牌看,帶著東張西望的表情,馬上就淪為那些櫃姐推銷來推銷去的對象,真是一整個反感,只好隨便打發,拿了DM說會參考看看,趕快遁逃到二樓,實在是因為手扶梯比出口近阿!
 
隨意逛了二樓三樓,人潮是有比一樓少,但是跟平常比起來,還是多很多,兩層樓花了我不到10分鐘,興趣缺缺,打算下地下一樓,直接由裡面進捷運站坐捷運回家,到了一樓,被鞋子區吸引住,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靴子,從去年講到今年都還沒買,走馬看花了一下,隨隨便便一雙都至少三千起跳,真的唉呀我的媽,怎麼都這麼貴,我還是叫錢錢幫我拿鞋就好,一千多就可以穿得很高興,造型也不會差阿,皮質我倒是感覺不出來,怎麼價格可以差這麼多,我這樣跟一把青菜五元有什麼分別……囧
 
終於到了地下一樓,又被手扶梯旁的心凌牌(Knights Bridges)吸引了目光,想說看看有沒有今年我狠想要買的大衣,櫃員很熱心的先介紹了一款黑色純羊毛及膝的大衣給我試穿,這件有點娃娃裝散狀的設計,超可愛的啦,而且穿起來又挺,問了一下價錢,現在週年慶打八折,原價6280打完折之後是5024,我倒吸了一口氣,馬上問她還有沒有別款介紹,於是乎,她又拿給我另一款不是羊毛的,這件是卡其色雙排扣一樣是及膝的大衣,穿起來一樣很好看,但是比較薄,不過我想,不是羊毛應該會比較便宜吧,降裡面穿厚一點也ok!興致勃勃地問了櫃員價錢,她計算機一按,一樣5024,咦,那不就跟剛剛那件純羊毛價格一樣,怎麼會降,不禁暗想是我太久沒有外出嗎?怎麼有種與世隔絕跟不上步調的感覺,我還以為三千多就可以搞定耶,馬上故做鎮定,跟櫃員說在考慮看看,我一貫的打發說詞,趕緊就腳底抹油走人。
 
雖然我真的很愛那兩件外套,雖然她說可以無息分期付款很吸引我,但是我還是沒有58722524當初買那件大衣八千多就給他刷下去的那種魄力。所以說,沒事還是少出門,至少別在週年慶踏進地雷區,這樣就不會什麼都想,什麼都要,什麼都買不到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