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奕成來找我,我帶他去吃家裡附近一間義大利麵,這間是我們家只要有什麼事情想要慶祝時,就會光顧的一間店,小小的卻很溫馨,味道也還不錯。
 

他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我點蕃茄蛤蠣義大利麵,老實說,我並不知道他們義大利麵的口味如何,因為之前去我都是吃燉飯或者是焗飯居多,所以義大利麵也算是我第一次嘗試。

一吃,有點失望,我是覺得味道還可以啦,不過醬料的呈獻個人覺得失敗,奕成的青醬很濕,不夠濃,所以導致麵跟醬不是太合,因此吃起來麵的味道就比較不足。雖然青醬的味道跟我之前吃的沒什麼差,但是配上義大利麵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至於我的蕃茄蛤蠣義大利麵,可以看得出是有用真的蕃茄下去弄,而不只是蕃茄醬而已。蕃茄再加上蛤蠣的鮮味,整體來說,還不差,只不過醬一樣太濕,我想濃一點會好吃很多,不過看在現在蕃茄這麼貴的情況下,也不用要求這麼多啦。但是下次在光臨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點燉飯或焗飯,我覺得他們的飯真的比較好吃說。


吃飽之後去逛了一下夜市,買了奕成想吃的起司馬鈴薯,沒想到連這個也漲價了,一個要價五十元,真是有夠貴。在等待的同時我打電話給克萊德斯基,問他們要不要吃什麼或者喝什麼,他們說不用,要去租片,就跟我約在亞藝見。


後來奕成留下來跟我們看了一部西洋鬼片,片名:
1408,評語:怪片一部,不推薦。不過在今天我看了另一部日本鬼片叫魂之後,我發現,1408還真是不錯看阿…..囧。叫魂讓我越來越對日本鬼片失去信心,不僅步驟慢,整部片漫長且讓人不知所云,就連結局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到現在我還弄不清楚它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看完只覺得是再浪費時間而已。


所以奕成你應該要感到相當幸運,昨天選擇看的是
1408而不是叫魂,不然我看你真的會有藉口倒在這邊睡了~~~既然這麼喜歡ikea的床,趕快換床吧你,保證你夜夜好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