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原本打算要早點睡的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東摸摸西摸摸也摸到半夜兩三點了。由於我睡覺的時候習慣黑矇矇的,一點光線都不能有,所以按照慣例再準備就寢時,燈已經全部關掉了。

就在培養睡覺情緒到一半時,忽然想要上廁所,於是乎為了解決生理問題,不得不被迫離開溫暖的被窩,摸黑上個廁所先。回來之後躺進棉被沒多久就感受到一股異樣的氣氛,棉被的一角會隨不知名的重力而有些微下沈,不仔細感覺還感覺不太到,偏偏夜深人靜,這種些微感覺是會被放大的,當下心裡閃過千百種可能,不會是被鬼壓床吧?!

雖然沒被壓過,但是根據聽說的來聯想,也不可能只有壓邊邊而我人沒被壓阿。況且我住這裡住這麼久都沒怎樣,不會這麼剛好去上個廁所回來就遇到鬼了吧?!有可能是最近鬼片看太多,導致自己胡思亂想,所以決定不要自己嚇自己,鬼壓床這個想法頓時被推翻。為了不讓自己繼續猜忌下去,決定探個究竟,手在棉被那邊揮來揮去,沒有東西,很好,剛剛可能是錯覺,倒頭繼續睡,然後故意拉拉棉被,換個姿勢轉個身。可是,就在換了姿勢之後不到30秒,棉被又有被壓的感覺,這時候心裡更毛了,沒辦法再以想太多來催眠自己,遇到鬼這個想法一直浮上心頭,只能很俗辣的緊閉眼睛,不停地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念…然後很神奇的,那股下沈的感覺不見了,接踵而來的是我房間木質地板很重的撞擊聲。

這一聲撞擊聲驚醒夢中人,一切思緒在我腦中越來越清楚時,馬的,很想罵髒話,害我剛剛那麼害怕,原來一切罪魁禍就是我家的貓……柑仔啦…冏…它趁我上廁所房間門沒關時偷偷潛入,想製造恐怖氣氛是吧,哼,算你狠!半夜不睡覺,是想當夜貓子喔,欠揍耶……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