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好人,因為他常收好人卡;他很居家,因為他是宅男;他很缺女友,因為一直追求失敗,今天是他的生日我決定要送他一個特別的禮物。。。

就是幫他徵友啦,嘻嘻~~~

他的個人資訊:
暱稱:58722524
性別:公的
年齡:今天滿25歲
居住地區:板橋在過去大約三百公里就是了
星座:拉弓箭的那個
身高:比我高
體重:大概一隻豬的重量在多一點

擇友條件:
只要是女生都可以,但是最好成年啦。

如果有興趣想要索取他的照片,請電洽(02)58722524,若是打了要不到照片也不要心急,可以直接在這邊跟我索取,只要留下你的E-MAIL,就會宅配到你家,沒錯,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而且在油價這麼高漲的情況下,還不收你郵資,有沒有這麼划算的事情。不僅如此,還特別優惠前三名索取者,不但可以擁有我們最佳男主角的劇照之外,還加上我個人簽名照一張,如此好康的事情,你還在等什麼呢?名額只有三位,就只有三位而已,超過第三名索取,就沒有這麼優惠,慢了就沒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