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忙
忙著玩小遊戲
是葉傑夫斯基推薦的網站
詳情請點我

這個遊戲是賣冰淇淋的
如圖示~


客人旁邊會有小圖片
你要在時間內做一模一樣的給他
不然他會生氣離開
若是商品賣完還可以補貨
不過補貨要被扣摳摳
然後賣到指定金額就可以過關了

我玩了兩天
就這樣玩 休息 玩 休息
直到手都已經不能負荷
動作開始頻頻類格
但還是掛不了
真的是累煞我也

本人目前紀錄是到52關
金額累積將近40萬
分數高達七百八十幾萬

最後是因為電腦當當的
我就給他呼以去(台)
毅然決然重開機
才結束了這個永遠玩不完的遊戲

歡迎大家來挑戰我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