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月潭的第二天 起了個大早
六點就起床 剛好我媽也起來了
就躺在床上跟我媽聊天 聊到七點多
原以為其他人不會那麼早起 畢竟昨晚大家都晚睡
誰知 阿姨跟表妹已經起來準備早餐了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起床 大家一起吃了個早餐
吃飽後 有人提議要騎腳踏車出去逛逛
沒錯 這裡也有提供多部腳踏車可供使用
我當然興致高昂 就跟爸爸 媽媽 阿姨
一人騎一台出去繞一繞
我們住的地方離碼頭不遠 那邊風景還蠻漂亮的
心中暗自決定等等還要拿相機出來一趟

於是乎 跟爸爸他們逛完大街回去之後
我在自己一個人跑到碼頭搞自拍

這裡是日月潭的伊達邵 是邵族之一的部落


為了證明我有騎腳踏車 給自己一張影子的特寫 哈


然後想要來弄點藝術 靈機一動 就拍了腳踏車與日月潭


沒想到這張效果還不錯 很有fu

碼頭的涼亭 上面的英文及圖案讓我啼笑皆非


原來日月潭英文是Sun Moon Lake 好一個直譯阿
不過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說法
旁邊還有太陽跟月亮點綴 超白話的

在碼頭也不例外的也要給日月潭一個特寫


看的出來天氣真的很好 天超藍的

來到這裡不禁讓我想起義大利的科摩Como湖
看到日月潭 覺得台灣真的還是很美的
至少我覺得比科摩湖漂亮很多
如果有機會要去義大利的人 真的不建議科摩湖這個點
拍完照之後 心滿意足的回到民宿
碰到了表妹夫 他正準備要帶表妹騎腳踏車逛逛
小表妹也吵著說要去 所以我又出征了

第三趟 這時屁股已經有點在痛了>”<

一樣只有碼頭好逛 那邊有讓人坐遊艇遊湖的
但是價格很高 我們當然花不下去

表妹夫說想要划船 大家都無異議
兩個人一個小時200元
價錢尚可 所以我們就給他划下去了
我跟表妹一艘 表妹夫跟小表妹一艘
划完之後真的覺得是花錢受罪的
而且我們根本也沒有划到一個小時
有二十分鐘就該偷笑了

那個槳很難控制 而且都不聽我指揮
我想要右轉 怎麼划都是跟我想要的反方向
氣死我了 而且一直去撞到停在旁邊的船
於是乎 我跟表妹有志一同的覺得不要挑戰極限
划到邊邊有享受到划船的樂趣就好
跑太遠的話 待會兒回不去怎麼辦
前提是真的有辦法划那麼遠…冏

遠方那艘船就是表妹夫及小表妹的船
怎麼這麼厲害可以划這麼遠呀


我跟表妹很俗辣的最遠只呆在拍照這個地方
大約距離起點不到兩百公尺吧=.=

划完船之後 當然要補充一下體力
買了鹹豬肉串跟牛奶冰淇淋吃
結果發生了一點小小插曲
回去民宿之後 發現我把相機遺忘在冰淇淋店
表妹夫趕緊幫我去拿回來
真是嚇死我了~~~

午餐過後 我們就離開日月潭了

接著行程來到集集的武昌廟
這裡是九二一的重創地 看照片可知


真的是很嚴重 據說原本的三樓變成一樓
不過現在已經再籌備新廟的建造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可以看到武昌廟重現江湖

離開集集之後 準備前往北斗吃肉圓
是表妹夫的姑姑介紹的 聽說很好吃
表妹夫的姑姑有跟我們一起出遊
喵斯基聽了 下了一個結論
真是一表三千里阿 哈哈

往北斗的路就比較不熟了
還好有GPS 不然在好吃也吃不到啦

我哥的GPS可以設定最短時間或者以高速為主
他們說要走高速公路去北斗
我想 那應該是以高速為主吧
誰知道 開著開著越來越奇怪
GPS帶我們走鄉間小道還有山路
不過一路都沒有什麼紅綠燈 也沒有照相機
真的要飆高速也不為過阿
雖然認知上有差異 但還是到了目的地

就是這間肉圓生


看他的菜單 真是好便宜的價錢


還是總統餐敘指定菜色耶
如此大有來頭一定要吃一下阿


恩 以我愛吃肉圓的程度來看
我覺得油炸的肉圓屬基隆最好吃
清蒸的話 二話不說首推高雄

這肉圓生的肉圓只能說不合我胃口阿

吃完肉圓之後 在去逛一下田尾公路花園
然後就打道回府 結束兩天一夜的度假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