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很爽的先去內壢找阿姨做SPA
接著在去南崁的星海之戀

會知道星海之戀是某一天在網路爬文得知的
文章中的介紹令我嚮往之
不僅可以看星星 夜景
甚至還看的到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降
地理位置算是相當不錯

所以就跟阿姨他們推薦這個地方
沒想到他們之前就已經去過了啦
真的是台北俗耶我~~~

不過他們很好心的說
要帶我去一次 整個讓我很感動

一抵達星海之戀 只有冷而已
其他什麼星星 夜景完全感受不到
趕緊跑到它室內的座位 閃躲刺骨的冷風

待溫暖一點 這時才有空遐時間觀看四處
要不是這麼冷 坐室外絕對比較漂亮
所以衷心建議大家要夏天來比較好
冬天實在太冷了啦 不然就一定要穿保暖一點
否則再美的景色也無福消受

喝了一口表妹大力讚賞的水果茶之後
就迫不及待跑去捕捉美景了


<<香菸是我表弟硬要放上去的 他說這樣比較有感覺 至於感覺在哪我也不知道 哈哈>>

這水果茶相當真材實料
毫不吝嗇的放了相當多的新鮮水果
有別於外面一般都是用百香果醬下去調的
我給它90分的高分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嚐嚐喔

先給夜景來一張特寫
那邊有一排特別亮的地方就是桃園機場的位置


這張照片是星海之戀的概圖


看起來位置還挺多的 但是據說常常客滿
樓梯上去就是室內座位
但是他是用木板隔的
所以冷風有時會從底下的縫隙灌上來
這設計一點都不理想

往廁所的羊腸小徑


站在高處在拍一張


離開時補拍星海之戀的入口處


小編總結:
如果以看夜景來說
絕對比不上陽明山夜景
不過他可以欣賞到飛機起降
是個不錯的賣點
再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天色不是很好
所以並沒有看到星星

我想以這裡的地理環境
白天來應該也不錯
更看的到飛機起降

整體而言 我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