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日月潭回來之後
作息就變比較正常了
不然之前的生活
日夜顛倒到不行
沒有過中午絕對不會起床
也因此都忘記早餐是什麼滋味了

很意外地
今天在沒有鬧鐘的輔助下
難得的起了個大早
整個很開心~哈

起來大約是十點半左右
心想 還來得及去巷口JSP買個早餐
經過一番梳洗後就趕緊出門
免得在晚一點
又陷入早餐 午餐傻傻撞一起的情況

在步行去早餐店的途中
都已經決定好要吃玉米蛋餅配大杯紅茶
但是 一看到早餐店
不知為何 熊熊給他想到

昨天跟喵斯基提起 想要燙眼睫毛的事情
(因為之前有跟她一起燙過)
她就說 那家早上人會比較少
她建議我要早上去
於是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腳步一轉 就往通化街的方向前去

燙睫毛的地方是靠近通化街夜市
在馬路邊的騎樓下 是開放式的
充其量只能算是一個小小攤子
所以經過的人常常會駐足"觀賞"

一到那邊
跟老闆娘表明了我要的服務之後
她馬上俐落的就幫我處理起來
在我眼睛上黏東黏西的
還為眼睫毛上藥水
感覺相當奇特

可惜太臨時去
不然就可以帶相機去拍了

就像燙頭髮一樣
有一段等待的時間
老闆娘很熱心的一直跟我聊天
也不忘推銷自家的技術
問我要不要順便挽面

恩~~~
之前是想嘗試了很久
但是好像會很痛
而且覺得坐在路邊做這種事很丟臉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挽過

不過今天被老闆娘說的有點心動
再加上 她說
挽面 可以使毛細孔變小
臉會比較白嫩
去角質…blah blah

聽到會白嫩
我就決定挽了
畢竟不年輕了
臉開始慢慢呈獻暗沈的狀況
不管真假 試一次又何妨

大約等了一世紀那麼久
我的眼睫毛終於燙好了

挖塞~~~
跟洋娃娃的沒兩樣
不過 現在才剛燙好
捲度還沒有很自然
所以會有點假假的感覺
但我狠滿意 以後就不用擦睫毛膏出門 開心

接著 老闆娘就幫我擦上挽面所需要的白白的粉
經過詢問之下
那是古時候的一種蜜粉
以前老人家化妝有的就會用那個
據說 那就是可以讓臉部變白嫩的原因

然後老闆娘就拿出挽面所需的線
開始一線一線挽起來

感覺很奇特 不能說不痛
但至少是我能忍耐的痛
而且感覺的到
她在挽的時候
我臉上的小汗毛
跟著一起連根拔起
所謂的痛 就是拔毛的那種痛
老闆娘說很多客人挽久了
對那種痛都會上癮

就這樣大約過了20分鐘
整個挽面過程結束
還幫我上了黃瓜水保濕
並叮嚀我 回家之後暫時不要擦任何保養品
怕會刺激到皮膚

拿了鏡子給我看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臉真的變亮了耶
而且摸起來有比較細緻的感覺
有給他值得到

整個療程大約一個半鐘頭
燙睫毛比較久
花費也比較高NT.450
挽面NT.250
總計花費七百大洋

今天當了個小小貴婦
做了美容之旅 大大滿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