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K了兩部半電影

1. 喜劇片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亞當山德勒演的~
當中有很多美式幽默
我想 要是聽的懂英文的人
應該會覺得比較好笑吧
搞笑程度★★
除非真的很閒 不然不推薦

2. 國片 色戒
這部硬撐著沒有去看大螢幕
因為想仔細看梁朝偉的「蛋蛋」~羞
整部片兩個小時四十分鐘
但是並不覺得漫長
除了值得令人注意的故事內容之外
最令人矚目的當屬王佳芝跟易先生的激情畫面了
不過我竟然沒有辦法好好欣賞~可惜呀
因為我是跟葉編爸及葉編媽一起看
遇到做愛畫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只能在心中不停說服自己
這是藝術片 沒有色情成分
才能泰然自若的裝沒事
事實上背地裡不停地在注意迴紋針式到底長怎樣XD
故事結局讓人覺得有點悶悶的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不管是激情、內心都詮釋的很好
不愧是得獎大片阿

3. 日本片 蟲師
令人不知所云的一部片
步調慢到我睡了20分鐘起來
在去洗個澡完全不影響劇情
之後克萊德斯基上網查
發現他在奇摩是最不推薦看的電影之一
媽呀~以後租片要做功課阿
當然 這部片我沒看完
不推薦指數高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