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是跟媽媽還有阿姨他們一起度過的

我們相約在北投我媽的攤子見面
因為地緣關係 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陽明山找間燈光美 氣氛佳的餐廳
打算在那邊度過一整天
講白了 就是找個可以叼牌的地方啦~哈

原本打算去我媽去過的一間店…奧萬大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誤打誤撞之後來到這一間「紫色角落」
看外表裝潢是還不錯
再加上紫色有加分
所以我們就決定是這家了

一進去 要先下個樓梯
佔地還蠻廣的
走向很像現在很夯的庭園式咖啡
而且還有包廂式的座位
是個相當適合聚會的點
降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包廂內一角 還算有聖誕節的氣氛


從我們包廂的位置照過去 一樓是開放式的座位


吧台 樹旁邊是看不出來的樓梯


很有感覺的燈


看的出來 連裝潢都用了大量紫色


從二樓俯照 因為太暗了所以不是很清楚


之後 來到了美麗華坐摩天輪
因為我 表弟及表妹夫都沒坐過
所以為了讓我們見見世面
提早離開陽明山來坐看看

先在停車場照一下摩天輪
剛好捕捉到旁邊的月亮 有朦朧美


不曉得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還是怎樣
排隊的人還真多
一張票是150元
現在有兩個是全透明車廂
不過那有另外的排隊隊伍
不知道票有沒有比較貴就是了

在排隊的時候 趁機觀察了一下
發現大多都是情侶來坐
像我們這種跟家人一起的還真少
很多人一坐上去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開始親阿 抱阿
是有沒有這麼急阿
我們在下面排隊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咧

大約排了2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六個人剛好可以擠在一台
據我表妹描述
上次跟我媽坐的時候
我媽可是嚇的皮皮挫
讓他們笑得不得了

全程需要17分鐘
果然 我媽一坐上去
就緊抓著旁邊的把手不放
而且還警告大家不準亂動
我則是悠哉的拿起相機捕捉台北市夜景

下面那邊是內湖線的捷運
聽說已經在試車了


後來跟表妹夫換位置
因為他那邊的景色比較優
看的到遠處高聳的101


最後來張大特寫
證明我坐過摩天輪了喔
從左至右 我表妹 我媽 我


我媽說這次感覺比較不恐怖
我想 應該是人數太多
導致重量太重 比較不易搖晃

這樣一趟下來150元
平均一分鐘將近10塊錢
有沒有這麼奢侈的享受阿
感覺還蠻貴的說
這種錢花一次就夠了
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如此
還是要跟葉編再來一次啦
因為他答應我很久都沒有實現
真的是。。。

店名:紫色角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0-1號
電話:02-28623474
營業時間:平日 AM10:30~PM10:00
假日 AM10:00~PM11:00



題外話:
由於上次在日月潭遊玩之後
我表弟深深覺得GPS真是個實用的好物
所以這次也幫他的愛車裝了衛星導航
才讓我們這麼順利的到達陽明山及大直美麗華
而我那個帥氣老爸也在用了我哥的GPS之後
據說也想買一台 還跟我媽暗示說
如果我有在上班就可以讓我買給他
我哩咧~~~
我沒上班也可以買阿
不過在我詢問我爸的意思之後
他狠不好意思的說不用啦
但~我還是想買給他
就當作是明年的生日禮物
所以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因為GPS實在是種類太多
有研究的人 幫我注意一下
因為要給老人家用的 所以使用上不要太複雜
在麻煩告知我牌子跟金額 感激不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