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二技的同學聊MSN,
他說他認識了一個女孩子,但是她有男朋友了。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要尋求我的意見,
我聽了之後只跟他說了三個字:放棄吧!
但是我知道不會這麼簡單就能結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遇到類似這種問題,
他已經是我第四個男生朋友有這種經驗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是對對方還是會有所期待,
好像一直在催眠自己有可能成為那個特別的人,
所以不停的在付出,想要得到些什麼。
也或許女生的態度令人質疑,所以更讓他們舉棋不定,
畢竟感情的事是雙方面的,一個巴掌拍不響,
一段感情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或者一廂情願而發生,
就是因為如此才會使他們更容易深陷受傷而不自知,
每次跟他們談到他們的感情問題,
都很想要把他們罵醒,但何嘗容易。
看他們那樣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明明天下的女生這麼多,何必單戀一朵花呢?!
或許這就是緣分,遇上了誰也說不清楚,
也希望他們能早日看清,走出那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