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一起床就感覺到喉嚨好痛、頭好痛,
原本已經好多了的感冒又在這個時候感覺到惡化了。
真的是很討厭耶,難得這次感冒我都有乖乖吃藥,
不僅把診所開的藥吃完,連我爸媽給我的特效藥我也絲毫沒有放過,
藥有兩種,都是日本進口的,我先吃了其中一種〝葛根湯加桔梗〞,
有點類似小兒利撒爾的那種粉狀一包的,
聽說是治流鼻水很有用,當然他的功效不止這樣,
還可以緩和發熱、惡寒、頭痛…等等症狀。
我爸媽一直在打包票說,這藥很有用,吃一包15分鐘馬上見效,
誰誰誰吃一包馬上就好,叫我不要再吃診所開的西藥了,
讓我不禁懷疑我爸媽是不是收了人家製藥多少錢,如此積極的推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質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吃了三包,三次都一樣不見效果,所以只好再返回西藥的懷抱。
從上禮拜五到現在吃了那麼多藥,不僅惱人的感冒依舊還是糾纏著我,
而且還有更嚴重的趨勢,難道是嫌我過太爽嗎?煩捏!
 
中午葉媽媽煮了好大一碗麵給我吃,
但是喉嚨很痛根本沒什麼胃口,只吃了兩三口就想吃藥了,
診所開的藥已經在昨天中午吃完,現在這個時間也都休診中,
所以就先吃爸媽幫我準備的另外一種愛心藥,日本進口的鎮痛解熱劑,
因為葛根湯加桔梗對我沒啥用所以我已經放棄要吃它,
這個鎮痛解熱劑之前已經有吃過了,藥效還算不錯,
也曾經給朋友吃過,他也覺得很有用,希望這次他能發揮他原本的效用,
如果晚一點還是不見好轉,真的要去找醫生報到了……怒
它難道不知道現在健保很貴嗎?
掛一次號都要兩百大洋,不能幫我省點錢嗎?機車耶!
 
隨著天氣變冷再加上身體的不適,我的起床時間也一直往後延伸,
平常大概都是凌晨四點睡,中午吃飯時間就會醒來,
今天一起床看到手機時間卻已經是下午一點半,
剎那間第一個反應是我手機壞掉了嗎?再把視線移向牆上的時鐘,
一樣無情的指向一點半,天呐,我有沒有這麼會睡,
我想應該是該死的感冒害我的,對~~~就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