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
那時部落格還沒有那麼盛行的時候,
班上同學都在玩優仕網的愛情國小,
顧名思義,可以在上面交交朋友,
寫寫心情日記與網上認識的朋友做交流,
我認為十分有趣也跟著加入了,
不過,只維持了三分鐘熱度,
因為太懶,也因為瀏覽率太低,
還有一部份是自己的文筆也不太好,
所以文章大概寫不到五篇就放棄了。
想當然爾,我的優仕網也進化為蜘蛛網!
 
這一次感覺又來了~~~
想要為我的心情找個抒發的管道,
再加上葉傑夫斯基也一直在跟我嗆聲,
士可殺,不可辱~~~
絕對不能讓他專美於前,
所以再一次嘗試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就在這裡,痞客邦成為我再次爬起來的地方,
希望這次能夠好好經營,
絕對要讓葉傑夫斯基跌破眼鏡啦,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