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于美人主持的節目,當中介紹了一部電影,是描述一個小男孩他很聰明,但也因為如此,從小就過著父母要讓他過的人生,直到他稍微大一點,想要有自己的人生,就選擇裝笨來逃避。聽到介紹,覺得故事內容很有趣,很想租來看,但是卻不知道片名。直到那天跟克萊德斯基去租片的時候特別留意了一下,很順利的在新片區找到了它【想飛的鋼琴少年Vitus】。為什麼我確定是它呢?因為DVD的封面這麼寫著: 「世界跟不上他的聰穎,唯有裝傻才能逃離。」

所以直覺認為就是這部了,很明顯不是嗎?!克萊德斯基看到我想租這部片時還嚇了一大跳,畢竟這麼有文化的電影不像是我的風格阿!我通常都是拿鬼片居多啦,哈哈!
 
看完之後,好評不斷!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部片。這部片以輕鬆詼諧的拍攝手法呈獻出來,讓看的人不致於沉悶到想睡覺,至少沒讓我睡著就很厲害了!而且電影中所有有彈鋼琴的部分都是飾演Vitus的演員親自上陣,電影在講有關天才的故事,飾演Vitus的演員也都是鋼琴神童。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電影粗略分為兩個階段,分別是Vitus六歲跟十二歲的時候。當中描述了深深濃厚的祖孫情,也描述了小孩子的情竇初開,還有父母教養問題…等等。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段是,Vitus利用他爺爺的存款,上網買賣股票,把他爺爺所有積蓄34萬都拿去投資,當時他爺爺可是冷汗直冒,畢竟Vitus只有十二歲阿!雖然會害怕,但是爺爺還是選擇相信,結果Vitus當然沒有辜負他爺爺,幫他翻轉了好幾倍,從一開始的34萬,到後來的226萬,在到512萬,錢越滾越多,可是讓他爺爺笑得合不攏嘴,甚至還買了私人小飛機咧!這麼優質的理財師,讓我羨慕的要死,我也想要我的股票能賺大錢,不過好像不太可能,畢竟只是小小的零股,能賺到哪裡去啦QQ
 
咦~好像離題了,不管啦!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租來看吧,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看在我這麼誠摯的份上就相信我一次啦,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