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豆仔沒有被大陸的暴風雪困住
幸運地可以如期返鄉過年
所以年後大伙兒們就找了個時間聚聚

難得的這次聚會主辦不是我本人
雖說是豆仔自己主動提起
不過找人的行動幾乎都是由奕成一手包辦
所以當從他口中得知與會人士將近十五個人時
我一整個嚇一跳
想說 我們朋友有這麼多嗎……..囧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天母高麗味
顧名思義是吃韓國料理
這間我觀望很久了
雖然近幾年去天母的機會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但每次只要有經過這間餐廳必定客滿
對於嗜吃的我
當然勾起了不少興趣
當中不是沒有嘗試去吃過
不過運氣都很差
兩次都剛好遇到公休
非要我三顧茅廬不可
真的是皮在癢 哼~

這間料理算是蠻道地的
不過選擇性有點少
或許是韓國料理本身選擇就不那麼多
什麼銅盤烤肉阿 海鮮煎餅阿
泡菜炒年糕 炸醬麵 石鍋拌飯等等
吃來吃去不外乎就這些



這間的炸醬麵跟我在韓劇上看到的一樣
都是黑黑的一團
什麼配料都沒有
等到我想到要拿起相機捕捉美食時
卻發現我像機裡面沒有記憶卡啦~暈

而且大家都掃超快
沒在跟你客氣的
動作慢一點就沒得吃啦~

因為他是兩個長方桌併給我們坐
老實說並沒有很方便
所以點菜我們也分兩邊點

這是另一桌點的 牛小排 聽說是招牌

我當然也不客氣的分食了一口
果然有嫩 不過以我們的人數來說
點一份顯得有點少
最可憐的就是豆仔了
因為他不吃牛
我們點的很多都有牛肉
我想 他那天應該是沒吃飽吧~

乾烹雞 老闆介紹的 口感還不錯


其他都因為大家吃太快
攝影師來不及取景只好作罷

最後 結帳一人大約是500元
但 我想大家都只有七八分飽而已
我覺得這間店不適合一大堆人一起來分食
這樣一點都不划算
最理想大約是四個人
吃個一輪就差不多
不然以我們十個左右的人去吃
大概要吃個三輪才會覺得飽
吃三輪還沒要緊
吃一樣的東西就有點反胃了
重點是會很貴

吃飽後 來張大合照

看到照片後我快暈倒
我的眼睛是抽筋嗎?
連張老大都比我會看鏡頭
是怎樣啦~

之後 就接著今天的任務
幫張老大選購娃娃車
在大葉高島屋繞了一圈之後
發現 媽呀~
現在娃娃車是怎麼了
物價有沒有要這麼高
隨隨便便都可以破萬
後來熊媽在奇哥發現一台在優惠
5890還有送雨套
感覺還不錯 置物籃也夠大
所以跟“錢姨 錢叔”討論之後
就決定是這台了

娃娃車新舊大比較
原本舊的是這台

看起來一點都不堅固的樣子
而且還不能躺
好可憐喔~~~

換了新的 算是娃娃車裡的TOYOTA



前後都可以放兩瓶飲料 優了許多
而且超好推
看張老大坐的挺舒適的嘛^^

第一次這樣聚會有帶小孩子出來
感覺相當奇特
看著他 真的覺得光陰飛逝阿
果然小孩催人老不是沒有道理
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