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光飛逝
我們喵斯基也在今天正式進入拉警報的年齡了
既然這樣 我只好在此呼籲克萊德斯基
女人的歲月可是很寶貴的 別再拖啦

為了大肆幫喵斯基慶生
晚上家裡難得的停火
去吃久違的茄子咖哩
果然還是一樣好吃

吃飽後 回到家 稍做休息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個蛋糕跟生日快樂歌

這次蛋糕的主角
是神旺大飯店一樓的普諾(pozzo)麵包坊製作的
至於為什麼選擇這間店呢?
只是因為我上次經過看到很多人在買
就很想要試看看
因此在家閒閒沒事的我
被賦予了買蛋糕的重責大任
基於私心 就是這家店啦

Pozzo賣的蛋糕種類 現場大約有七八種
只是大家都有共識不要在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所以導致選擇性又少了許多
最後以電話詢問了多方意見
決定栗子口味雀屏中選

外包裝 感覺還蠻高級的
不過那五個字有點礙眼
神旺。Pozzo。栗子蛋糕
Photo by Tinaski


很樸素的外表 上面黑黑的那個是紅豆餡不是桑椹喔
神旺。Pozzo。栗子蛋糕
Photo by Tinaski


ㄟ都~~~今天不是你主角啦
不要這麼愛湊熱鬧
神旺。Pozzo。栗子蛋糕
Photo by Tinaski


內餡有芋泥混栗子、布丁
神旺。Pozzo。栗子蛋糕
Photo by Tinaski


小編總結:
Pozzo八吋蛋糕NT.760
比上次品香坊的快便宜將近100元
應該算是中等價格吧~
至於口感
奶油部分令我印象深刻
打的很細 非常綿密
不甜且有香味 正點
但栗子部分卻過甜了點 有點可惜
最重要的部分竟然如此呈獻
有點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也或許是其他都不那麼甜
更顯現出栗子的甜度
失敗中的失敗 大大扣分
真的是令我太失望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