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找了許久

想說 淡水到底有沒有可以信任用頭髮的地方

我不想去什麼小林、曼都之類連鎖的髮廊

那種設計師的品質實在太不穩定

但是假惺惺介紹的Yellow Ted實在好遠

而且我跟她又不是同一個設計師

還是換間比較方便的吧!

最後 在我努力不懈又層層過濾之下

我選擇了『米勒』

原因無他 在少少的網路資訊中

他是唯一一個大家都說好的地方

其他地方都是要看設計師的技術

而且米勒另外吸引我的地方是

老闆為花蓮上來的原住民

店裡的設計風格崇尚大自然

而且他還會親自去三芝撿漂流木來裝飾

感覺就很令人期待與嚮往

所以 今天下班 很隨性的就朝米勒走去

想說 碰碰運氣

看會不會有設計師有空檔幫我染個頭剪個髮之類的

到了米勒 客人還真不少

而且店裡的設計師以男生居多 很令我意外

最後 我被分配給cosmo

他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我想要的感覺

結論是:他說要幫我染綠色

雖然心中一陣古怪

但是我一向都信任設計師的專業我也不好反駁

而在調染劑的時候

他再次跟我說明要幫我染個有質感的顏色

老實說 我實在很難想像

尤其看到染劑的蘋果綠 我甚至有種挫著等的感覺

沒想到 成品出來

我超愛~~~

我媽也覺得他瀏海剪的很好

甚至還怪我怎麼不把頭髮剪短來搭配我的瀏海

真的是暈倒耶我!

我想 只要我還住在淡水的一天

我應該會定期去光顧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