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用名牌 只要好背好用的包我都會拿
之前用的是anges.b的帆布包
不大 連A4都放不下去
但是好搭又耐髒 所以我用很久
當中也是有穿插幾個包交替使用
在長灘島買的透明包
媽去日本買的亞麻包
不過對配衣服多少都有限制
每次換包都要把裡面東西換換來換去地
整個就是麻煩
所以一直就很想換個大一點的包
至少可以放的下A4

最近走到哪都狂注意包
之前在信義新光有看到一個還不錯
價錢也很平實
不過拿起來試背才發現
顏色看起來稍微髒髒的
是只適合擺在櫥櫃的那種 很可惜~
後來就再也看不到喜歡的款
這種東西果然可遇不可求阿

直到有一天
韓小姐跟我炫耀她的新包
素素的 也很大
是可以放很多東西的那種
而我也覺得還不錯
詳細問了她之後~
是在EZPAY買的
一個才880元 整個划算呀
馬上迫不及待叫她開網頁給我看
她買的是黑色 同款還有桃紅可選擇
原本我打算如果是亮桃的話就買桃紅色
可惜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
只有看到紅色並沒有桃紅
而它的紅又稍嫌有點老氣 不喜歡
整個失望阿~
後來韓小姐又陪我在EZPAY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款看起來也不賴的款
問了在場所有人的意見
一致同意款式ok
馬上就給它訂下去了
價格同樣是880大洋
EZPAY送貨速度很快
上禮拜四訂 這禮拜一就拿到貨
實品跟照片看到的相去不遠
質感也不賴 有給它划算到~
所以喜新厭舊的我這幾天都帶它去上班

不過包包大也是有困擾的
今天搭捷運回家 下班人潮又多
大包包整個很ㄎㄟˊ
背哪裡都不對 很容易碰撞到其他人
以前背小包包都不會有這個困擾
但 小包包能裝的東西實在是太少
大包v.s小包
實在是難以抉擇阿~


題外話:
今天坐板南線捷運發現
捷運的手拉把換了喔
感覺比較堅固
而且也在門一進去的柱子上方增加手拉把
雖然看起來很醜
但至少不會老是要跟別人去搶一根柱子拉
的確是安全了許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