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了很久
實在是上班耗費我太多太多的精力了
導致回到家吃飽飯、洗完澡就懶懶不想動
只想躺在床上準備暈倒
哪還管的了部落格這種芝麻綠豆的小事

過去兩個禮拜常常問自己
我要的是這種生活嗎?
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下班之後累了 癱了
哪也不想去 啥也不想做
難得一天跟朋友有約
朋友也因為我的關係把時間約晚一點
而我也再三告知接我班的人
我下班後有事請早點回來
但後來卻還是因為種種不可考的因素
導致我那天無法成行
實在很不喜歡這種無法掌控自己時間的感覺

不是沒有考慮過要換工作
履歷也曾經開了一天
有公司找我面試
但我無法回覆對方可面試時間
就這樣錯失四個工作機會
最後 看開了
還是暫時把履歷關閉

我只是認為工作之餘還是要有生活品質
這個工作佔據我太多時間了
我不喜歡~~~

我媽說我是草莓族
才這樣就不能忍受
或許我是吧~~~

至於要不要轉換跑道
反正就撐到不能撐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