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 手機鈴聲響起
『喂~』
『請問是張XX小姐嗎?』
『是的~』
『我們是XXX公司,在104看到妳的履歷,請問妳還有再找工作嗎?』
『有~』
『那跟你預約四月十五下午兩點面試可以嗎?』
『不好意思,請問您們應徵的職務是~』
『客服工程師』(聽起來就很炫,電機不是白唸的~哈XD)
『好的,我明白了,那就四月十五見』

這是我開啟履歷的第一個面試
老實說 自己也還沒很積極的在尋找工作
就只有給104去做職缺配對而已
既然有機會上門 當然一個也不能錯失
俗話說的好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阿

從電話中得知 這間公司是做信用卡機器的
感覺好像還不賴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四月十五日下午兩點準時赴約
恩~~~
門面:★★★★★,在內湖科學園區當然不會差到哪摟
交通:★★,雖說對我來講真的遠了點,但交通還算方便拉,不過來回還是要花上兩個鐘頭>3<
工作環境:★★★★★,乾淨明亮
工作內容:★★★,我…還有挑剔別人的資格嗎???填飽肚子比較重要拉
公司員工:★★★★★。普遍年輕化,沒看到什麼老人,還不錯

面試完之後 滿心期待接到錄取的電話
果然不負眾望 在兩天後接到通知
會確定要去上班 並不是因為他真的有多好
而是懶得再找別的工作作比較
面試真的相當麻煩
既然第一個工作就可以錄取
何必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呢?
所以聰明如我就把心一橫
就此展開工程師之路拉~哇哈哈

上班至今也已經一個禮拜了
頭三天都是在上課 上課 上課
要瞭解信用卡機器的操作
怎麼故障排除 怎麼download參數…等等

至於我負責的職務是客服工程師內勤的部分
銀行那邊會報修或通知拆機 裝機
如果有故障通報 我必須跟客戶聯繫
想辦法幫他在電話中排除問題
非信用卡機器的問題 就不是我們所要負責的
要是線上處理不了 再派外勤的客服工程師到場處理即可
所以 我算是對客人的第一窗口吧 感覺還蠻專業的說
不過現在菜比八 還沒辦法接聽電話

但 這個工作也有很辛苦的地方
從我側面瞭解 客服工程師的流動率很大
因為要配合店家 平常日晚上及假日都必須要有人值班
好在我是客服之花(謎:明明客服部也只我一個女生…囧)
值班的機率會比較低 而且據說有時候晚上睡覺睡一睡
凌晨還會接到夜店或者酒店的報修電話
那個又不能不接 接到這種電話真的會欲哭無淚阿

也不知道我之後在這間公司的境遇會是怎樣
目前我是還沒什麼感覺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再辛苦也要咬著牙和著血硬吞下去
誰叫我休息太久沒工作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