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我又要出國啦~~~

沒錯 聽起來相當爽
哇哈哈哈XD

這次算是還蠻突然的
雖說之前葉編就跟章魚銘有在口頭約定要一起出國玩
但我一直都覺得不可能會成行
沒想到章魚銘相當的積極
在二月中就決定好要去『菲律賓—宿霧』
聽起來就不是個太熱門的景點
不過 又有何關係呢?!
重點是跟朋友一起出國玩的樂趣
而且這個地方又便宜
機+酒 兩萬塊以內打死
相當符合我跟葉編這兩個無業遊民的預算

也因為這次出國的關係
導致我們兩個延後找工作
畢竟 台灣的公司不可能讓你剛進去就可以請假

在確定了地點之後
做功課的重責大任就壓在我身上了
誰叫葉編一直幫我宣傳“吃喝玩樂找Tina”

某天 花了五個小時在網上了解宿霧的相關訊息
看到我眼睛都脫窗了
發現 這還真是個平淡無奇的地方阿
逛完別人的介紹
都覺得自己已經去一趟宿霧回來了
每個人講的都大同小異
一點驚奇都沒有
害我一度升起想要換地點的念頭…冏

在某天 查宿霧資料查到一半
克萊德斯基剛好進來我房間
隨口問了一下

我:「你跟喵斯基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國阿?」
他:「出國?」
我:「對呀!」
我:「而且只要請兩天假就可以摟!剛好遇到清明連假,如何?」
他:「要去哪?」
我:「宿霧!很便宜喔!機+酒 兩萬塊內打死,要不要一起去阿,
喵斯基不是一直在喊你都不帶他出國嗎?」
他想了一下下之後回答:「好呀!」

就這樣我們出國的團員又增加了兩名
我、葉編、克萊德斯基夫婦及章魚銘夫婦

確定了人數之後
就馬不停蹄找旅行社比價
盡快確認機票及飯店事宜

不過在一切都還沒個結果的時候
某天晚餐 克萊德斯基丟下了一顆震撼彈
「我同事去過宿霧跟長灘島,他說長灘島比較好玩耶!」

然後 我上網找了一下長灘島的資訊
一切就這麼突然的
我們就不去宿霧了
變更地點為『長灘島』
反正都在菲律賓嘛~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