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前一萬年』
昨天晚場才上檔的電影
五點多趕去買七點四十的場次時
已經只剩前四排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頓了大約兩分鐘
決定從容就義
第四排就第四排吧
誰知道~
在這短短兩分鐘內
已經只剩前三排的位置
媽媽咪呀~
當下我們不敢再猶豫
馬上就給他買下去了

老實說 我對這部片興致缺缺
之前看預告片也覺得還好
不過由於葉編想看
所以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哈

果然妥協的下場是~
在電影院裡大約昏迷了兩分鐘
(迷之音:哪部我沒睡過?!)

整個故事內容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會有一萬年前的生態
會有很多恐龍阿、原始人…等等
結果並不是
整個內容走向跟『阿波卡獵逃』相似度高達90%
都是原始族群的爬山涉水大拯救
不過兩相比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阿波卡獵逃
他雖然片長很長
但是整個拍攝很緊湊
只是結局比較莫名一點

而史前一萬年
整個鋪陳及表達稍嫌平平
所以才會讓我被瞌睡蟲附身
(ㄟ~ㄟ~ㄟ~明明是自己想睡…囧)

所以啦~
如果想去看這部電影的人
我個人是不推薦啦
等他下片租個DVD看就可以了
不過要是你時間多錢多的話
也是可以去享受大螢幕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