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韓劇比起來我一向比較喜歡看日劇
也不是說都不會看韓劇
只是除了之前的浪漫滿屋
到最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等等
一些輕鬆詼諧的戲劇比較吸引我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韓劇普遍內容太悲太過沈重
而且跟日劇最大的不同
在於他的集數都很多
看完一部韓劇 我都可以看上兩三部日劇了

而韓國古裝劇的部分
也只看過之前喧騰一時的大長今
再來就是現在在看的黃真伊了

黃真伊是講一名藝妓的故事
所以裡面人物的服飾及妝髮
都顯得特別講究 相當華麗
令人嘆為觀止阿~~~


這部總共有二十四集
據說 韓國連續劇中間都不廣告的
所以一集都整整一個小時那麼長

老實說 再看前幾集的時候
有點快看不下去的感覺
愛情 才藝 親情 權力糾葛
這種灑狗血的內容
真是太悶太悶了~~~

直到大約第七還第八集吧
演到黃真伊的初戀夭折
這段著時讓我哭到亂七八糟的
不禁讓我有想把她看完的慾望

她怎麼可以這麼悲 這麼可憐
身為一名藝妓
連愛人的權力也被剝奪
在那個時代裡 身份地位是被看很重的
不被允許的戀愛當然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就此 黃真伊封閉起自己
遺忘自己愛人的權力
再把心中的恨化做動力
發誓當一名全國最高的藝妓
並且把自己當作武器來報復曾經踐踏過她的人

故事會怎麼走我也還不知道
目前才看到第十五集
還有九集要努力阿
還真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