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吃到Tina最愛吃的泰國菜 真是太開心啦~~~

因為許小鰻在澎湖當爽爽兵 只要他放返台假
我們能一起吃個飯就會找時間聚聚
上禮拜他們唱歌喝酒因為我要當伴娘沒有跟到
所以趁著他要收假前再來次聚餐

大胖給了我們兩個選擇 火鍋及泰國菜
雖然我本人也很愛火鍋 但是最近實在是吃太多次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Tina最愛吃的泰國菜
好像有點給他私心到~~~哈哈

既然選擇泰國菜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公館
這間餐廳是在汀州路龍潭豆花那附近
沒有華麗的裝潢 我們一起吃過好多次
他真的是泰國人開的 所以味道算是很道地
我們共有六個人 大胖點了六人套餐 NT.1800
七菜一湯外加甜點 還蠻划算的

涼拌青木瓜 椒麻雞 月亮蝦餅這三道是吃泰國菜必點的

這裡的涼拌青木瓜算是我品嚐這麼多間泰國料理裡面值得推薦的
它的味道拌的相當入味 我愛死了 我可以一個人幹掉一盤說


椒麻雞這次有點乾 但是味道還是不錯


月亮蝦餅內餡相當真材實料 而且那個醬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蠻特別的


飯是用盤子裝的 很有泰國風 哈~
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免費續飯 有沒有這麼划算的事情阿


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很基本的一道泰國菜 不會有難吃的問題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魚 那個醬的味道我不愛 吃了一口就放棄


酸辣蝦湯 我覺得不夠辣 但味道還是蠻重的 想吃清爽的話 千萬別點


還有一道蝦醬高麗菜跟什麼鬼牛肉的 沒有拍照就此略過

至於甜點的部分 有很多選擇 不過這次我們都選飲料為主
最左邊那杯是小羊咩咩點的綠色森林 中間粉色那杯是姿岑點的 我則是點最安全的泰式奶茶


吃飽後決定續個小攤 跑去泡沫紅茶店玩六人大老二跟六人排七
六人排七真是太心機了 而且完全顛覆你玩四人排七的玩法
千萬不要以為有牌可以不出 等到下一輪換你的時候 都已經風雲變色
原本可以出的牌或許已經被別人搶先變成不能出的牌
大家速度都比快的 不僅要靠運氣也要靠頭腦
像我兩樣都沒有的人實在不適合這種遊戲
就這樣玩著玩著也混到十一點才結束這暌違兩個多月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