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已經一點了,
馬上午餐也不吃就趕去銀行繳那該死的學貸,
先去台北富邦,因為順便要幫克萊德斯基夫婦繳,
所以在那邊耽擱了許久時間。

每次在台北富邦繳錢都會有一種瘋掉的感覺,
他沒有辦法繳我們心中的那個數字,如果你要多繳,
必須要自己先算好要繳多少本金之後在繳一期的金額,
相當白痴的作法,所以變成要二次作業,多浪費時間阿!

終於搞定他們夫婦倆的學貸時,要繳到我的,
咦~~?我竟然不能先繳本金,why?
好心的櫃員馬上幫我打電話去本行的就學貸款部詢問,
後來發現,我12月份應該繳的金額已經繳過,
如果要先還本金,請12月1日在過來,
或者等1月份繳錢時在看要繳多少本金,
其實我不太懂,不過我抓到了一個重點,馬上詢問對方,
意思是我之前有溢繳所以我12月份的不用在繳了嗎?
對方說是,突然有種賺到的感覺,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多繳阿,我每個月都乖乖到銀行報到,
而且我這麼懶,當然也不可能發生一個月跑兩次的狀況,
反正他說繳過,我也不勉強,那就一月份再來吧!

離開台北富邦,準備去信義路上的台灣銀行繳我另一個學貸時,
眼尖的發現有一個穿紅色洋裝的正妹,
那時不以為意,但是再仔細一看,那不是藝人艾莉絲嗎?
恩~~~果然跟電視上一樣不錯看,驚豔完之後就慢慢踱步至台銀了。

台銀繳費就比較聰明,我想繳多少錢就多少錢,
他們的程式會自動幫我把多餘的繳款還到本金,
多麼便利,真應該叫台北富邦去學學才對。

然後繳完錢,就從安和路回家,
光繳個費就繞了好大一圈,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有太陽,很溫暖,
在這麼想著的同時,迎面而來一個打扮入時的高挑男子,
他正在講電話,通常會對帥哥多喵兩眼的我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看著看著又覺得他很熟悉了,
想了很久終於想起他是演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鄭元暢,
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過他,
今天看到本人,很高,但是臉感覺小小的,
可能跟他戴毛帽有關係,總覺得比例很怪,不過還是帥啦,哈哈!

一天看到兩位明星,機率會不會太高,
害我經過彩券行的時候,都忍不住想買個樂透了。
不過葉傑夫斯基說過,不能讓他們太驕傲,
要把他們當平常人看待,
所以我想,我還是別做白日夢,乖乖回家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