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眼睛深感疲憊

一直以為是眼壓偏高

所以才造成眼睛酸、澀 並且種脹到快爆掉

在戴了好幾天的眼鏡之後

情況不見改善 反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昨天一度甚至連小說的字都看不太清楚

視線所及都會一閃一閃的 嚇都嚇死我了

所以今天一早 馬上跟公司請了個假 看眼科去

一開始護士小姐先幫我做了幾個基本的測試

驗度數、測眼壓等等

然後醫生再用一台很先進的儀器

一直對著我眼睛照呀照 上下眼皮不停翻來翻去的

最後 旁邊的小螢幕馬上就秀出來剛剛醫生對我照的狀況

真的是很神奇

醫生說 我的眼壓正常 沒有特別高

但是 眼睛會脹一定有原因

他看了一下螢幕

說我得了慢性結膜炎 並且眼睛裡有很多小石頭

這個必須要挑出來

我聽到整個都要暈了我

眼睛長石頭??挑出來??是要開刀還是怎樣??

沒想到 就在我還在疑惑的同時

醫生馬上就站了起來說 我幫你點麻藥

瞎瞇~~~現在要挑??

醫生回:對呀!

我就乖乖的給他點了麻藥

然後 心懷恐懼的問醫生

會不會很恐怖?會不會很痛?

醫生的回答都是否定的

眼睜睜的看他拿了個針 往我上下眼皮戳呀戳

再拿根小夾子挑掉我眼睛裡的石頭

大功告成之後 醫生再拿儀器往我眼睛照阿照

最後 再把之前有石頭的影像對照挑過之後的影像

確認他真的是有處理了喔

整個過程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

只是看到那個針往我眼睛這邊過來 還是有點怕怕的

醫生說 我眼睛裡還有些石頭

要等他們浮起來才能再挑

要我下禮拜再回診~

第一次看眼科 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眼睛是靈魂之窗 真的要好好保護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