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波波的寒流、冷氣團

真的是越來越過分了

淡水昨天竟然出現4.8度的低溫

有沒有搞錯阿???

這裡可是美麗的寶島耶!

不是號稱四季如春嘛?

難道還要給它加個ed

就因為這麼冷的天氣

每天起床都要靠著堅毅無比的意志力

才能從溫暖的被窩離開

但緊接而來的是另一波慘不人道的脫換衣服

還我暖冬~快!

今天一如往常 一定要賴床賴到不能再賴

唯一不同的是 在短短賴床的時間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跟友人兩名 去吃了鼎泰豐小籠包

夢中吃了小籠包 覺得名過其實 口感一般般

再來就吃了另一樣湯包

(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湯包跟小籠包不是應該是同樣的東西嘛?反正做夢唄!)

湯包吃起來令人驚艷

外皮竟然是用麵條做的

一口咬下麵條整個像花瓣一樣散開

肉團會在正中央

光看外觀就覺得很特別

不過 就在我即將說出好吃兩字的時候

突然驚醒 馬的 已經6:55

我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