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專同學─小戴

是一個很妙的人

他一直很聰明 在班上功課永遠是前三名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讀書讀到腦子壞了還是怎樣

他總是有一些出人意表的想法產生

例如:我們五專畢旅的時候

他為了要有生命中的『第一次』

花錢在高雄招妓

聽說 他還先喝了一些啤酒壯膽

結果導致他睡著了 沒什麼感覺

真的是被那個阿桑賺到(對,就是阿桑,你沒看錯)

不知道 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就是

這種人 當然畢業之後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 突然的~今天他竟然主動敲我MSN

===============================================================================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為戰而生*戴*):之前莫拉克風災  妳看到災民可憐會想去幫助他們嗎

〝緹小na斯基:我選擇出錢耶 因為上班也沒辦法去幫

(為戰而生*戴*):幹 我果然是少數人

〝緹小na斯基:=.=

(為戰而生*戴*):我沒有同情心 我如果從政一定選不上→你從政也不一定會上呀!

〝緹小na斯基:可是 我覺得政治人物不用太有同情心 會作秀就好了
 
(為戰而生*戴*):我覺得演說要有魅力 要向西特勒一樣 甘地 奧修 歐巴馬 她們都是發表演說 ,希特勒是我的偶像→希特勒獨裁耶

〝緹小na斯基:嗯
 
(為戰而生*戴*):msn上會理我的人已經不多了→我是不小心被纏上的
 
〝緹小na斯基:嗯
  
(為戰而生*戴*):那妳的工作忙嗎

〝緹小na斯基:忙
 

(為戰而生*戴*):我很爽 我跟當兵比起來很爽 妳有什麼夢想
 
〝緹小na斯基:沒有

 (為戰而生*戴*):妳代表社會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  我是百分之一  我想改造台灣→給你改造台灣,台灣就沒救了

〝緹小na斯基:是喔
 
 (為戰而生*戴*):我這禮拜要加入國民黨→加入國民黨就可以改造,那我怎麼看不出來
 
〝緹小na斯基:嗯
 
 (為戰而生*戴*):妳希望台灣的總統具有怎樣的人格特質→會做事就好了,哪需要什麼特質
 
〝緹小na斯基:沒意見耶

 (為戰而生*戴*):妳去過哪些國家  妳的興趣應該是出國吧
 
〝緹小na斯基:是的
 
(為戰而生*戴*):社會上大多數人的興趣都是出國旅遊  我是少數人→少數的怪人
 
〝緹小na斯基:嗯  你不喜歡阿?
 
(為戰而生*戴*):我的興趣是打敗別人  不喜歡→是想要打敗誰?就是有這種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人

〝緹小na斯基:嗯

(為戰而生*戴*):我沒出過國

〝緹小na斯基:嗯,出國有時候不見得一定是玩  是多看看別人國家的發展
 
(為戰而生*戴*):妳會後悔唸電機嗎  如果重新來過你會唸哪一科
 
〝緹小na斯基:外語吧,有點後悔那時候沒有跟著辦轉科

(為戰而生*戴*):我還是唸電機 我對科技和政治有興趣 我想做一顆arm 用國家的力量
 
〝緹小na斯基:男生跟女生本來志向就會不一樣
 
(為戰而生*戴*):跟男女無關吧 是社會影響 跟男女天生無關

〝緹小na斯基:我說,念的科目
 
(為戰而生*戴*):有科學家說男女頭腦構造不一樣 我不信這種鬼話→科學家就是有根據的,如果科學家不能信,那要靠誰來舉證?

〝緹小na斯基:是喔 可是,應該真的是不一樣吧
 
(為戰而生*戴*):頭腦可以被訓練

〝緹小na斯基:連身體構造都不一樣了

(為戰而生*戴*):我不相信 頭腦是訓練出來的
 
〝緹小na斯基:嗯 可是笨的人,怎麼樣也無法訓練他變聰明阿
 
(為戰而生*戴*):只要不是智障 訓練一下就可以考上國立研究所
 
〝緹小na斯基:我不相信
 
(為戰而生*戴*):死背考題就好了
 
〝緹小na斯基:就是有那種怎麼背都背不好的
 
(為戰而生*戴*):我考台柯就是死背考題
 
〝緹小na斯基:畢竟沒有心有腦子也沒有用→我身邊就有一個例子
 
(為戰而生*戴*):那是因為背的基礎不夠 要從小東西開始寄 比如父母的生日 手機號碼 這些東西記起來 推廣到數學公式→在台灣的小孩會背的比較少嘛

〝緹小na斯基:嗯

當然 不知所云

只能說 話不投機半句多阿

我想我之後不會白目的再回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