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買聖誕節禮物

所以下班後,繞到板橋後站那邊逛了一下

當然,滿載而歸

所以手上的東西自然就多了起來

除了戰利品之外,還有我的包及保溫壺

回程路上,大約在北投站接到假惺惺的回電

兩個人就開心的聊了起來

假惺惺提到乳豬今天有到我哥公司

有可能會回去上班,我馬上答應幫她探聽一下

跟她大約聊了十分鐘後掛斷,接著馬上就打給乳豬詢問狀況

不知不覺在聊天之中,我也已經坐上公車快到家了

也因為講了太多電話,口有點渴,想說喝個茶好了

這時卻感覺不對勁,我的保溫壺袋袋到哪裡去?

怎麼看就是沒在公車上看到它

一到家,馬上打給捷運客服

詳細的跟她描述了我遺失物的樣貌

客服小姐很有禮貌的說,會幫我問再回我電話

我想,最有可能就是掉在捷運上了

可是剛剛接到客服來電,答案是令人失望的

努力回想,卻也怎麼想不出來到底是在哪個環節遺失了

而且好像每個回家會經過的點都有可能遺失

嗚~嗚~T__________T

東西不見是還好,但是‧‧‧‧‧‧‧‧‧

保溫壺是韓小姐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保溫壺袋袋則是曉紜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兩樣東西意義特別不凡

怎麼就這麼粗心不見了

唉~~~我對不起她們!!!

今年真是不順的一年

剩沒幾天,趕快過去吧~

不過,心中還是滿懷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希望老天公公會聽到我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