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中了~
暌違了八個月終於讓我中獎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六獎
但是看到相同的尾三數
第一反應是有沒有看錯月份
再三核對 沒錯 的確是五六月的
然後再對一次末三碼 確定沒有眼花
高興的差點起來轉圈圈灑花瓣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幫我家老媽對統一發票
那時後的六獎有五六組之多吧~~
漸漸的越來越少 一直到現在刪減為三組
中兩百比中樂透還難

不過 團結力量大
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
原本發票之於葉編一家只是垃圾
現在都會特地把發票留給我去對獎

雖然中獎機率一樣不變
但是多人消費機會就多了很多

有一次我中了六獎
很開心的拿了那張發票要去7-11直接兌換商品
可~店員很殘忍的對我說
你這張發票當初結帳有兩張
你要把有「小計」的那張一起拿來才能兌換喔!
瞎瞇 哪時候〝規定改了〞我怎麼不知道
不死心的我 在拿去郵局打算領現金也不錯
誰知 郵局櫃員面不改色的把發票退給我
說了與7-11店員相同的理由
頓時再次把我打入十八層地獄
眼睜睜的看著到手的兩百元飛了
欲哭無淚阿~~~
因為另一張我已經丟了阿!!!
只能說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有這麼長的對獎經驗卻是最近才知道這項規定
嗚~嗚~嗚~我不甘心!!!

這一次我可是對中了兩張六獎
多久沒有這種踩到黃金的感覺
四百大洋 不無小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