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明天的到來
終於要結束這一波又一波
令人厭惡的競選活動
每天電視轉來轉去
都是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誰又收了黑金
誰又曾經在立院口出成髒
要不然就是請支持某某某
投票給誰誰誰的廣告文宣
這麼努力的在電視台播放
成效到底會有多大
實在有待商榷

自從我有投票權以來
我從沒有去投過票
第一 不曉得要投給誰
第二 覺得誰當都一樣 反正都是說的比做的好
所以暗自默默的在心中拒絕一切有關政治的東西

然而 一直保持著中立念頭的我
就在今晚 也被捲入這場選舉戰爭裡

A:你明天要記得投票喔!G黨這次很低調,你一定要去投,不然會很危險…blahblah
我:ㄜ~明天是立委投票嗎?我看我總統大選再去投就好了

在怎麼說 就算真的要投票
我也不想把我第一次的投票經驗
給立委這麼小咖的阿
而且 我叫的出來的候選人屈指可數
我是要怎麼投 看顏色這種事我做不出來啦
還是要看誰長的比較順眼?暈~~~

過了二十分鐘……

B:你明天要記得投票喔!在不投給B黨,我都快沒工作了…blahblah
我:你叫別人去就好啦,我不要投啦,等總統大選我在去投
B:你不幫我喔,我都快沒飯吃了…blahblah
我:……………………

實在無語問蒼天
沒想到我這一票這麼寶貴
那我要好好保存著
別隨隨便便浪費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