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編的好友之一~老徐
在一間MP3的貿易公司工作
他們的通貨鋪路含跨了光華 燦坤等各類3C的賣場
當然 在這個電視購物普及的社會裡
東森也是相當重要的銷售來源之一

就在上禮拜 我接到老徐的電話
他表明 東森的製作跟他要求
禮拜一要外拍 需要兩個麻豆
問我跟葉編有沒有意願幫忙
因為請專業的麻豆四小時要六千塊
公司不願意花這筆開銷

葉編為了挺義氣
二話不說的就一口答應下來
接著 老徐就叫我們準備一些會用得到的服裝
女生要扮演OL 男生扮演學生
學生的東西還蠻好準備的
至少我們家還有一個高中生表弟
服裝倒是不成問題

不過OL對我來講就是種考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根本就不可能會有OL的服裝阿
只好把壓箱底的唯一西裝褲拿來湊合著用
在配上襯衫 高跟鞋
希望這樣會有架勢一點~哈

除了角色扮演的服裝之外
還要另外準備一套出遊的衣服
這就更不是問題了

由於之前做過網拍的關係
對於外拍並不陌生
以為就是照相機拍一拍
麻豆隨便擺幾個姿勢
產品有show清楚就好

殊不知 這次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老徐說會有一個劇組跟拍
瞎瞇 是有沒有這麼專業
頓時心理打起退堂鼓
剛好這幾天下大雷雨
也暗自祈禱下雨會取消此一行程
但 意外的是 今天陽光普照阿

早上八點半 坐上老徐的車
前往東森購物台與傳說中的劇組人員碰面
接著就抵達今天的拍攝地點
中和 八二三紀念公園

一開始要先拍外出旅遊的畫面
工作人員正在喬第一個場景
要有野餐的感覺


接著叫葉編先躺上去測光抓角度
照片中就是東森跟拍的劇組人員啦
從左至右:攝助、攝影師、導演

主角是那台桃紅色的MP4
購買即贈送外接喇叭喔
是出遊的好伙伴呢~


我也上場啦
兩人很做作的盯著MP4做效果


Cut~
導演一聲令下
馬上換下一幕

這裡要邊聊天邊吃東西

親暱的動作

狂笑猛笑中

這時我被下令要不停的吃薯條

一根接著一根
真是快噎死我了
也明白那些拍食品廣告的人是多麼辛苦阿

旁邊有小螢幕是給導演看效果的

很專業吼~
雖然只出現短暫一下子XD


後來我發現 導演心中有一套劇本
我們拍攝的內容都照著故事內容走
我們是一對情侶
葉編送我MP4
我們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會有MP4出現
不停的研究觀看MP4


雙手高舉MP4
同步搖左又搖右


MP4的背面可當鏡子使用
這點導演也納入劇情當中
這時我在擦口紅


不只如此
還拍了邊騎腳踏車邊聽MP4
及在廣場某處搖擺自己的身體耍自high的部分
這裡沒有側拍到有點可惜
對於沒有節奏感的我
要我隨著音樂擺動還真難阿
不過有人ㄐ一ㄣ的要死
早知道先給他灌個半瓶威士忌再說

而且當中還有好幾幕是我們兩人要深情對望
往往我都會忍不住笑場
這麼內心的內心戲
輪家做不到啦~~~飛奔

拍了一天終於等到在四號公園的最後一幕
攝影機拍著鏡子的畫面
我跟葉編邊聽MP4牽手走過去


OK~cut
換到公車站牌去吧
鬆了一口氣阿

這時我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實在太不像OL
所以導演也不勉強
只有拍葉編扮學生在等公車的模樣

很假

假裝從書包裡拿出MP4聽


這時導演有下指令
叫葉編隨便唱個幾句歌詞
身體在擺動一下
不過這裡車水馬龍
又剛好在捷運站外面
人潮眾多
葉編放不開阿
只好以尷尬的笑笑結尾~哈


有這種經驗還真是難得
雖然知道自己拍的很爛
但還是忍不住期待成果出現阿
據說 在禮拜五的一個闔家觀賞的時刻
東森購物X台就會播映了
我要出名啦~~~哇哈哈XXX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