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

只不過這幾天左下內側牙齦有點痛

我以為是要長智齒了

可是同事都笑我 都幾歲了怎麼還在長

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還有智慧

可光有智慧沒有用呀 還是痛

甚至連吃東西都沒什麼味道

原本打算撐到回淡水再看

但 打下班卡的那一瞬間

突然腦中〝叮〞了一下

咦~我應該在公司附近看一看

這樣回到淡水差不多就可以吃東西

時間安排上也比較順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找曉紜問了附近有沒有推薦的牙醫

熱心的曉紜馬上好康到相報

雖然 最後我並不是去那間看拉 但還是謝謝她

因為去的途中看到一間好像還不錯的牙醫診所

就進去掛了個號 大約等了十分鐘

很快的就輪到我

在等待的期間 不停的聽到醫生耐心的回答病人的問題

心中石頭也落下了一半

至少 這間牙醫的態度還不錯

我有看過很兇的 一點都不體諒病人恐懼的心態

從此 我就再也沒去過那間兇巴巴診所

一躺上那個看牙的躺椅

醫生問了我的狀況 我稍微描述了一下

就叫我把嘴巴張開 他快速的瀏覽了我的口腔

馬上迅速又準確的說出我的問題

醫生說:「妳是上方的智齒咬到下方的牙齦,所以牙齦才會痛」

先照個X光先 這時護士把我帶去一間小房間

叫我咬住一個透明的東西 門牙中間要卡住凹槽並對準

然後咬著不准動 護士說明完即刻退下

接著 就有儀器繞著我的頭部360度旋轉

停止轉動後過30秒 護士又進來說 好了

瞎瞇~現在照X光這麼先進喔!

相當初N年前 我照X光的時候 還要咬X光片還是什麼鬼的

總之 印象中相當不舒服

果然 時代進步的有夠快的拉

接著 回到我剛剛的躺椅 上方的電腦馬上就秀出我的口腔X光

果真如牙醫說的 因為下方的智齒沒有長出來

所以上方的智齒會一直咬到我的牙齦 所以下方才會痛

醫生馬上當機立斷說要把那顆搞怪的智齒拔掉

我聽了 當場愣住 反問醫生:是現在嗎?

醫生說 對呀!我還在震驚中醫生就幫我上好麻藥了

那根針管看起來真夠恐怖的 還好我不怕打針

不過在口腔內打麻藥的感覺不是太好 雖然不痛

在等麻藥生效的空檔 醫生順便幫我檢查了有沒有其他蛀牙

然後趁我卸下防備之心的同時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進行拔牙手術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

這醫生實在太有經驗了 一點通知都沒有 就結束了整個過程

然後咬著棉花一個小時 就這樣又搖搖晃晃搭捷運返家

回家的途中 還是不明白這一切怎麼發生的~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