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混亂的一個月阿~

不僅眼睛一直好不了

上班也是一團混亂

請假請的亂七八糟

我想 我應該已經被我們管理處列入黑名單了吧

明明禮拜六上班請假要請補休的

莫名其妙按到公假 禮拜六我是要去拜訪什麼學校阿 真是的

再來 某天下午請公假外出去內湖高工市調

應該是要請到17:40 結果眼睛脫窗

請成15:40 害我那天變成早退

隔天請管理處幫忙更改還要被唸 討厭死了

最近這幾天都戴眼鏡上班

也是很不舒服

不僅耳朵戴的很痛 眼睛乾澀的狀況也沒有好轉

醫生都說要多休息 不要常盯螢幕

可是 這怎麼可能

尤其工作需要一直盯著電腦或稿件看

根本就無法避免呀~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都在出國

我也想出國 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因為這是醫生說的

只可惜 沒時間沒地點也沒有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