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很混亂的一個月

不曉得是真的老了 還是身心俱疲 亦或是得了健忘症

隨身攜帶的東西 一直弄不見

先是上禮拜遺失了從德國買回來的手套

是說 買回來將近十年 不曾拿出來戴過

直至今年 回到淡水 覺得特別寒冷

遂想起了這個手套的存在

就這麼帶出去一天 右手就跟我說掰掰

不知是否因為我關它關了太久 要跟我鬧脾氣

所以在呼吸新鮮空氣 感受自由的這一天

揮揮衣袖 瀟灑離開

獨留 左手孤孤單單 再也湊不到一對

這種棒打鴛鴦的事真是要不得

 




今天 在公司一陣兵荒馬亂 終於熬到下班之際

走去捷運站的途中 打了通電話與朋友確認禮拜六的邀約

一路開心的講著聊著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

上了車 掛斷了電話 正想把手機收起

咦~我的手機套跑哪去了?

雖然這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

但也是 我從台南買回來的小物 怎麼說也是心疼不已

心疼的是 裡面還有一張一百塊鈔票呀

但是想到回到家之後可以吃到我從元定食打包回來的菇菇牛肉飯

總算有一件開心的事 心情平復了不少

沒想到 餓了一整個晚上 一到家打開冰箱準備微波時

沒看到我的便當 當場大叫

『我的便當咧???』

我爸馬上在旁邊 冷冷的說

那不是臭酸掉了嘛?他丟掉了

蝦瞇~~~有沒有需要這樣子搞我

我真的累了我

看來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ing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